囂張!黑衣人當街開槍尋仇 路人閃避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剛剛看新聞看到的耶, 新莊的治安真的逐年下滑耶....
這真的太扯了,看新聞畫面
是在 幸福路 全家福鞋店 附近的 ok便利商店那一帶吧...
早上人來人往的...也太可怕....

囂張!黑衣人當街開槍尋仇 路人閃避

最新消息,新北市黑衣人當街開槍尋仇,路人閃避。

新北市新莊發生槍擊案,上午8點30左右,正值上班時間,街上人車很多

卻有3名男子開黑色修旅車尋仇,對人開槍,現場留有血跡,

由於警方趕到時,發現被害人已經自行離開

也沒打119求救,懷疑雙方可能有糾紛,目前調閱監視器畫面,追查槍手

2012/8/15 09:56

--

All Comments

Megan avatarMegan2012-08-16
夭壽= = 在我家後面
Una avatarUna2012-08-20
我家巷口...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-08-21
這年頭,哪裡的治安不是逐年下滑...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08-24
在我家附近(@@)
Hedda avatarHedda2012-08-27
我ㄧ家老小每天經過的說...
Mia avatarMia2012-08-30
八點半有經過 == 但沒異狀阿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09-03
沒有逐年下滑啊,新莊本來就是大台北治安最差的地方。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09-04
Olga avatarOlga2012-09-06
不要說新莊了, 新店這一陣子也不平靜,兩起槍擊+互砍...
Belly avatarBelly2012-09-08
lulalla有數據嗎?
Sandy avatarSandy2012-09-11
lulalla你這種講話也太不負責任
Lucy avatarLucy2012-09-16
可能宮廟多的地方紛爭會多一些
Donna avatarDonna2012-09-19
lulalla,請拿出數據證明!
Adele avatarAdele2012-09-20
哈哈 我誤會了 不是我經過的OK
Harry avatarHarry2012-09-21
就在我家前面..............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-09-21
我朋友在旁邊的永慶上班~之前還常去找他 還好沒做了= =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09-24
那裡車很多 還會發生這種事喔.....好恐怖 = =
Delia avatarDelia2012-09-26
天啊 就在我家樓下耶.....可怕
Mia avatarMia2012-09-29
我比較怕環河路流彈隨機殺人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09-29
真的太哭爸了...我那時在中和街口站牌等公車啊!